杜 余

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。

【李杜】军训小记2

真实事件
3是我们教官(排长)他超可爱!!我们都叫他小公举!!是团宠无疑了!
4是我们连长
本系列见同名tag

3
  要拉练了。
  杜甫(荣升副排):教官明天的具体安排是什么?
  李白(懒洋洋):你们走路,我坐车。
  众人:???(副排长打他啊!)
杜甫:我不敢。(内心os:我不愿意。)

4
  杜甫因为要协调学院宣讲和军训时间,很忙碌,没有来得及吃午饭和晚饭。
  晚上又要大操场集合训练。
  他饿得都要昏倒了,但是作为排头和标兵,不敢说。
  也是不想给李白找麻烦。他想自己能站在这里帮他看看队伍也是在帮忙吧。
  李白训练的时候老是瞥他。但杜甫因头晕而神思恍惚,完全没有注意到。
 
  晚上的集合本来是不允许吃东西的。

  李白站在队列前面,看着坐着的学生们,背着手笑了笑:“杜甫,出列!”
  杜甫跟着起身,只是站起来的时候明显地晃了一下。
  他这几天的确很累了。
  李白的眉毛不由自主地皱起来。
  他咳嗽一声:“跟我过来。”
  杜甫跟过去。
  李白突然从挎包里掏出一个面包塞进他的包里。
  杜甫一时间懵了,李白的脸贴得极其近,他微微呼出的热气就这么顺着他的皮肤侵入他的心里。
  “快吃,我当没看见。”
  杜甫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点了点头,呜呜地开始狂吃。
  李白看他实在是狼吞虎咽,递给他一瓶水,拍拍他的后背:“也别吃这么急啊,别噎着了。”
  杜甫喝了一口水,才后知后觉地红了脸。
  好像这是... ...教官喝过的水吧?
 
  李白看着杜甫抱着面包啃的样子,全身都舒爽了。他想起了曾经养过的小仓鼠,那样子也是这么可爱的。
  他没忍住,揉了把男孩的头发,看着他惊愕的表情,哈哈笑了起来。
  “快吃吧,吃完回去坐好,以后别饿着了。”

  杜甫默默地吃完,坐回去。耳朵尖还是红的。
  他看着李白的背影,眼睛没有离开过。
 
  他沉闷地应了一声。
  “不会饿着了。”
 
  脸上慢慢浮现出他自己也没察觉的微笑。温温柔柔的,眼底的颜色像是跌进了桃花潭里。

沉沉浮浮,拔足难出。

评论(8)

热度(1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