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 余

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。

【李杜】军训小记3

我不会街舞,也写不来,见谅

真实事件

街舞battle是营长和学生的事

明天就写我们的团宠教官啦好开心!

5

军训拉歌。

杜甫被李白点名要求上台演出。

“为什么啊?”他坐在小板凳上,委委屈屈把长腿蜷起来,手规规矩矩放在膝盖上,砸吧着嘴问道。“我什么也不会啊。”

“闭嘴!”李白假装板起脸:“军人以什么为天职?”

杜甫撇嘴,站了起来。

“服从命令。”

 

李白在后面偷笑。

没别的原因,他就是想看看杜甫的糗样。应该是很可爱吧。

 

结果失败了。

 

李白完全没想到杜甫一上去随便跳了一段街舞,也不炫技,就只是男孩子领口微微露出来的锁骨上的汗水,反射着刺眼的灯光,就引来女孩子们疯狂的惊叫。

都是荷尔蒙的味道啊。

李白看着舞台中央发光的男孩,心旷神怡。

 

平心而论,杜甫是跳得不错的,加上那一张清秀的脸和高挑的身材,自然引起狂热追捧。他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,跳完了就当完成任务,连自我介绍都免了,直接准备转身下台。

李白一把上去拉住他,顺着他没有关闭的音乐开始跳舞。

杜甫的眼睛立马被他的身影吸引了。

 

全场响起惊叹声和掌声,李白几乎听不见音乐,他下意识地往杜甫身边靠,而刚刚还在狂舞的男孩子眼睛紧紧地黏在他身上,站成一根人形立柱。

他的恶趣味一下冒了起来,伸手摘了杜甫的帽子。

杜甫大惊,他们是有规定的,不能摘帽子。可李白作为他的教官,竟然这么无视规矩?这是在戏弄他吗?

其实仔细想想,李白干的事情哪件不是在戏弄他啊?

杜甫脸色有点红,分不清是因为跳舞有些热,还是羞窘。他啧了一声,跟上去和李白一起跳起舞来,分明有些挑衅的味道。

 

对嘛,这才是大学生的朝气啊。

李白想。

这小子平时板着一张脸,正经得不行,像个小老头子,要是能常常这样玩闹,多笑一笑,肯定更可爱的吧?

 

杜甫:我并不觉得,笑了眼纹会多的。(不)

 

  @东泽居士  来吃糖

评论(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