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 余

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。

李杜 肚子美

☞历史课上由老师的浮夸演技而来的脑洞
☞这是个金毛太白(傻)
☞戏言无忌,愿君一喜。

  李白蹭在杜甫身上,像只巨大的金毛。
  金毛慢慢蹭到他的肚子上,慢吞吞地汪了一声。满足极了。
  “太白…别…别蹭了,痒…”
  “恩?”李白微微掀起他的单衣,凑了半个头进去。
  “子美~”
  “恩…哈哈哈哈别动,好痒!”杜甫一伸手揪住李白的后领,要把他拉出来。
  “杜子美~”
  李白被拉出来,一脸无辜的看他。
  “你今天蹭我肚子干嘛。超痒的。”
  “…因为你是杜子美啊。”
  “???”
  李白顿了顿,凑近他的耳垂,手不老实地伸进平坦而紧致的腹部,手指小小的滑动,逗得杜甫浑身激灵。
  “你,肚子,很美啊。”
  “…”
 
  “李白!今晚上找高适睡去吧!”
 
  “诶诶诶小子美啊。”李白在门外趴着,像只汪汪叫的大狗。
  “我…那个…可是真的很漂亮嘛。”
 
  杜甫蹲在门背后,从脖子红到耳尖。蜷在一起,腹部还残留着那人的余温。
 
  “杜子美你不开门我就真找高适睡去了!”
  没动静。
  “那好,”李白挑挑眉,玩味一笑。“我找汪伦去。”
  门开了。
  “进来。”
  李白一个闪身进去,搂住他又亲又摸。
  像个傻子。
  可我就喜欢这傻子啊。
  杜甫无奈地想。

  喂食 @贺闲川

评论(7)

热度(2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